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德州市委2020年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召开
   
九三学社德州市委2020年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员会  日期: 2019-11-29

       11月21日,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召开2020年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各支社主委、参政议政骨干社员等12人参加。德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德州市委主委钟玲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部署了2020年参政议政工作,要求各支社树立责任意识,认真研究部署2020年政协提案及课题推进工作。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工作重心,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骨干社员作用,广泛发动支社成员,认真选题,组织精干力量深入调研、认真撰写,既要保证提案数量,又要保证提案质量,切实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钟主委强调,社德州市委将发挥社内人才智力优势,深入基层、走进社员单位,针对社员所从事工作领域和申报社中央、社山东省委的调研课题,开展专项调研活动,以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


      

 最后,大家分别就自己的课题选题、进展情况、下一步的调研计划及目前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讨论交流,各支社表示将尽快传达落实这次座谈会的会议精神,安排好2020年的参政议政工作,尽最大努力做好提案征集及课题撰写工作,争取多出精品。(九三学社德州市委  关燕)

   
« 上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社员在线开展第五期主题教育专题政治辅导学习
» 下一篇:九三学社社员王盛指导学生荣获2019“方宇杯”第三届未来商业探索与创新创业实践竞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4287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