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潍坊市社员在线开展第五期主题教育专题政治辅导学习
   
九三学社潍坊市社员在线开展第五期主题教育专题政治辅导学习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11-30

11月29日,九三学社中央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宣传干部第五期专题政治辅导,邀请到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统战理论教研部参政党教研室主任,博士生导师王彩玲作题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结合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与思考》的辅导报告。九三学社潍坊市委结合11月份学习计划安排,通过微信平台广泛动员部署,各种渠道公布链接网络课堂方式,社市委、机关、宣传骨干和基层组织百余人在线收看了直播。


社市委委员、机关人员、宣传骨干


通过学习,社员们表示,社中央网络课堂的形式,是主体教育活动形式的创新,满足了基层社员学习需求,为普通社员收看高水平的辅导讲座提供了极大方便。此次政治辅导与当前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相结合,社员们感到收获很大,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继承九三学社优良传统,秉承合作初心,牢记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的历史使命。(社潍坊市委王兴全)

市直一支社

市直二支社

市直三支社

市直四支社

潍城支社

寒亭支社

高新支社

滨海支社

青州支社

医学院支社

潍坊科技学院支社

奎文支社、坊子支社、潍坊学院支社


   
« 上一篇:学生努力 九三助力 学校给力——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开展“博士助力学海泛舟”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德州市委2020年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召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6667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