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农林专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济举行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农林专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济举行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12-09


 

12月4日下午,九三学社山东省第七届委员会农林专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济南举行。省人大常委、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到会并讲话。社省委二级巡视员王龙然出席会议。会议由社省委参政议政部部长、一级调研员岳鹏主持。

    宋尚桂指出,大力推进参政议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是建设新时代参政党的必然要求,是九三学社最基本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三农问题一直是我国社会经济发展中的重中之重、难中之难,山东作为传统的农业大省,也同样面临诸多困难和问题。九三学社山东省委长期关注三农问题,将其列为社省委参政议政工作的重点。为进一步提升社省委在农林方面建言献策的质量和水平,经慎重考虑,决定成立参政议政农林专门委员会。他说,农林专委会是社省委成立的第一个专门委员会,是我省九三农林高端智库,标志着社省委的履职工作专业化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希望各位委员围绕国家和山东省战略部署,围绕国家和山东省农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问题,深入开展调研,以各种形式提出意见建议,切实发挥专委会在参政议政工作中的作用。同时,发挥专委会农业人才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在社会服务、人才培养、团结联络等方面为社省委履职尽责发挥重要作用。

    会上,宋尚桂、王龙然、岳鹏分别为农林专委会主任、副主任颁发证书。长江学者,社山东农业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山东农业大学园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教授郝玉金被任命为农林专委会主任。社山东省农科院委员会副主委、山东省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环境研究所副所长李彦,社济南市委常委、槐荫区残联理事长李庆甲,青岛农业大学原副校长原永兵,社潍坊市委委员、潍坊市科学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王冰林,山东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杂粮科科长、高级农艺师尹秀波被任命为农林专委会副主任。

郝玉金表示,农林专委会作为社省委成立的第一个专门委员会,将按照社省委统一部署和专委会工作通则、细则要求,集中专委会人才智力优势,不但要在提案、建议、信息和社会服务工作上做实做深做透,为高质量履职凝智聚力,而且要在助力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充分发挥专家作用、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会上,39位农林专委会委员就如何开展工作进行了认真而热烈的讨论。(社省委 彭思聪)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直属基层组织新社员暨入社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济南召开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基层委开展主题教育学习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0364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