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机关收看九三学社十四届三中全会视频直播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机关收看九三学社十四届三中全会视频直播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12-14

 

12月12日—13日,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组织机关干部和部分省直社员,通过九三学社中央云视频会议系统同步收看了科学报告会和开、闭幕会。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委员会2019年工作报告、社中央监督委员会2019年工作报告,审议了十四届二中全会委员建议案办理工作情况的报告,表彰了第五批“九三楷模”、2019年度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代表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中央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副主席邵鸿、张桃林、赖明、丛斌、赵雯、卢柯、印红、黄润秋、刘忠范,九三学社中央原主席韩启德、原常务副主席陈抗甫出席会议。九三学社中央常委、山东省委主委程林,九三学社中央委员、山东省委副主委王琳、刘梦海、宋尚桂、李国琳出席会议。

 

 

武维华强调,全社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坚守初心,保持定力,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从英俊少年到耄耋老人,人生征途上,你一直都在耕海踏浪。崇德守朴,奖掖后学,如红烛燃烧自己,为他人播撒希望。爱国主义的光辉,科学精神的脊梁,你用六十年的执着,奏响九三人为祖国向海图强的华章。

我省社员,中国海洋大学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文圣常被授予“九三楷模”荣誉称号。社省委被评为2019年度信息工作二等奖,社省委机关彭思聪同志被评为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社省委  陈建华)

   
« 上一篇:九三学社十四届三中全会在京开幕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调研考察济南宏济堂制药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5489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