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滨州市委走进滨州市儿童福利院送温暖
   
九三学社滨州市委走进滨州市儿童福利院送温暖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12-16

   

    

12月13日,九三学社滨州市委组织部分社员前往滨州市儿童福利院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社员为孩子们捐赠了浴巾、毛巾等日用品及水彩笔、图画本、书包、拼图积木、儿童绘本等常用物品。

    活动中,福利院的工作人员带领大家一起参观了孩子们的活动室、特教室、康复中心等,向大家介绍了孩子们的生活起居情况,社员与孩子们亲切互动,和他们一起拼图、做游戏,为他们送去了温暖与快乐。随后,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社员们集体参观了市救助管理站,通过查看相关资料,观看主题宣传片等方式,进一步了解了救助管理工作流程、救助对象和救助内容。

    此次公益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培养了社员们的爱心、公益心和社会责任感,对推动社会各界充分认识到福利救助工作的重要性有重要意义。(九三学社滨州市委 刘菲)

   
« 上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八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 下一篇:九三学社泰安市委赴兰考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9203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