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主委李传恒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建言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主委李传恒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建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12-16


12月13日,潍坊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召开。潍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晓峰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了今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兆辉主持会议。潍坊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李传恒参加会议并建言。



张晓峰指出,今年以来,市委严格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各级党组织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各级领导干部积极履行“一岗双责”,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拥护支持、广泛参与,齐抓共管工作格局不断巩固。2020年,我市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和无党派人士广泛开展调研,及时提出意见建议,为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献计献力。



王兆辉指出,深入推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一项长期、艰巨的任务,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立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责使命要求,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政治协商职能,提升监督能力、提高监督实效、加强自我监督,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及无党派人士代表作交流发言,充分肯定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意见建议。李传恒在发言中就进一步加大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宣传力度、加大对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工作力度和发挥担任特约监察员的党派成员作用等提出了意见建议。(社潍坊市委王兴全)

 

   
« 上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文艺演出
» 下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举办2019年度新社员培训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6662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