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临沂市五届八次市委(扩大)会议召开
   
九三学社临沂市五届八次市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12-27

12月25日,九三学社临沂市五届八次市委(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社中央十四届三次全会及省七届四次全会精神。临沂市政协副主席、社临沂市委主委李宗涛主持会议。

李宗涛指出,2019年,社临沂市委团结带领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发挥特色优势,认真履行职能,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但在工作中还存在许多薄弱环节,要高度重视,并认真研究,加以解决。李宗涛要求,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学以致用,学以践行,提高政治站位;社市委领导班子、各基层组织负责人要认真谋划2020年工作,带头学习,深入调研,认真履职,做出表率;要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促进社务工作和本职工作的双提升。

会议还就社临沂市委2019年度工作报告征求了意见建议,对各基层组织进行年度考评,并就做好参政议政、组织建设工作作出了部署安排。

社临沂市委领导班子,各基层组织、专委会负责人参加会议。(社临沂市委 郑茗月)


   
« 上一篇:九三学社临沂市委积极开展“亮康行动”受到社中央肯定
» 下一篇: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专职副主委魏立广在全市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座谈会暨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上发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9706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