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济宁市委副主委褚福梅代表社济宁市委在市政协全会上做大会发言
   
九三学社济宁市委副主委褚福梅代表社济宁市委在市政协全会上做大会发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1-13

1月10日上午,济宁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进行议政发言。委员们就制造强市、乡村振兴、区域发展、脱贫攻坚、养老服务、全域旅游等事关济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问题建言献策。



“近年来,全市中小微企业抢抓机遇、坚守主业,充分发挥灵活多变、反应迅速等优势,发展活力动力进一步增强,但仍存在科技创新能力不足、企业核心竞争力不强的突出问题。”九三学社济宁市委副主委,济宁市兖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褚福梅说。

“要搭建信息服务平台,打通中小微企业掌握政策信息渠道;打造综合转化平台,促进中小微企业集群发展,形成从项目初选到产业化发展的一体化孵化体系,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增强中小微企业创新活力。”褚福梅表示。(九三学社济宁市委 李重阳)

   
« 上一篇:春节慰问老同志 浓浓关爱暖人心
» 下一篇:九三学社济宁市委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春联进万家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8992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