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员天地 » 撷秀拾才 » 九三学社社员刘尊东获“十佳滨州专业技术带头人”称号
   
九三学社社员刘尊东获“十佳滨州专业技术带头人”称号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1-20

      近日,中共滨州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发布《关于公布2019年度“渤海英才·杰出贡献专家”和“渤海英才·N十佳”优秀人才的通知》。九三学社滨州市滨城区支社社员刘尊东获得“十佳滨州专业技术带头人”荣誉称号。

     刘尊东,九三学社社员,高级工程师,毕业于天津工业大学,工学博士学位。2013年1月,刘尊东加入愉悦家纺有限公司,在数码印花技术开发等工作中不断总结生产经验,注重提升专业技术理论水平,不断将研究成果应用于生产实践,数码印花车间的技术水平得到较大程度提高。先后撰写了5篇专业技术论文,其中SCI期刊论文2篇,EI会议论文1篇;申请发明专利5项;参与研发的项目荣获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1项,市级技术创新成果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多项国家重点课题、省级重大科技创新工程立项并通过成果鉴定。(九三学社滨州市委 刘菲)


   
« 上一篇:援鄂九三学社社员姜廷枢:每天早晨醒来想的就是患者安危
» 下一篇:青岛多名九三学社社员获山东省科技奖励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9025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