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举办书法文化下乡活动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举办书法文化下乡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1-20

2020年1月15日,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联合菏泽市中华职教社、菏泽市图书馆、菏泽市书法家协会共同举办送书法文化下乡,走进菏泽市图书馆活动。



图书馆大厅里早早准备好了笔墨纸砚和红纸,刚一开门百姓们就涌进图书馆,围拢在书桌周围,摊开红纸,等待书法家们书写“福”字和春联。书法家们被大家的热情所感染,也顾不上休息,就饱蘸墨汁,笔走龙蛇,为百姓们开始书写对联。大家都自觉排队等候,秩序井然,依次领取一对对寓意吉祥,饱含祝福的春联和“福”字,一个老大爷高兴的说“这春联写的这么好,都不舍得贴到墙上,感谢书法家们!”。书法家们现场为百姓书写春联和“福”字500余幅。



这次参加活动的书法家都是菏泽市书法家协会的主席团成员和中国书协会员、山东省书协会员,他们连续九年坚持春节前举办送书法下乡活动。今年元旦后,书法家们冒着严寒,下基层,到农村,进社区,已经举办了多场送书法下乡活动,为基层老百姓送去党的温暖,诚挚的祝福,也为百姓们送去一场场精彩的文化盛宴和满满的正能量。(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  李萃玮)

   
« 上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召开2020年老社员新春茶话会暨社史资料征集会
» 下一篇:天冷人心暖,年新春意浓——九三学社济宁市委开展“一帮一,手拉手”助学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2315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