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抗击疫情——滨州市九三学社社员积极行动(五)
   
抗击疫情——滨州市九三学社社员积极行动(五)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2-03

蓝天救援队集结(右一为谢永超)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滨州团市委、市青联向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发出共同抗击疫情《倡议书》后,社员、滨州鲁滨法律服务所主任谢永超作为滨州市红十字蓝天救援队志愿者一员,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毅然放弃休息时间,主动投身到防疫工作一线!

自1月28日起,他随救援队出发,先后为集中办公、人员密集的新冠肺炎防疫疫情处置指挥部、市红十字会、市应急局、建大大厦、传媒集团、联通公司营业厅、滨南采油厂部分单位、秦皇台乡政府、市西多个社区服务中心等公共区域进行消毒。

滨州防疫工作形势严峻,他将继续留在队里,参与其他防疫工作。据了解,蓝天救援队的大面积规范消杀工作将持续到大规模疫情结束。(社滨州市委  刘菲)


   
« 上一篇:抗击疫情——潍坊九三在行动(一)
» 下一篇:抗击疫情——滨州市九三学社社员积极行动(四)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3766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