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抗击疫情 烟台九三学社社员在奋战(八)
   
抗击疫情 烟台九三学社社员在奋战(八)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2-05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九三学社社员、烟台张裕集团有限公司张裕出口公司副经理兼韩国办事处经理陈广松,看在眼里、急在心头,他个人通过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设立的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项基金等平台捐资4000元。

       


根据国内口罩等防疫物资紧缺的实际,陈广松充分利用海外客商网络,积极筹措海外捐赠。陈广松联络韩国爱国华侨王宝庆先生捐赠的首批12000个口罩已于2月4日发往烟台。第二批捐赠物资正在紧张筹措。(九三学社烟台市委  仲晓宁)

   
« 上一篇:捐助 我们来真的——抗击疫情 烟台九三在奋战(九)
» 下一篇:我不能停下来,我要对我所管理的患者负责! ——抗击疫情 烟台九三学社社员在奋战(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2361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