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抗击疫情,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在行动
   
抗击疫情,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在行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2-10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九三学社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积极参与,以各种形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智慧和力量。

截至2月7日,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共捐款20298899元,捐献各种物资合计14186627元。共有5名九三学社社员作为医疗队成员奔赴湖北防疫救治最前沿,313名社员坚持战斗在省内防疫第一线。围绕防控工作撰写上报社情民意信息564条,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九三学社山东省委陈建华根据办公室统计情况编写)


   
« 上一篇:战疫情听从指挥 克时艰勇于担当——社省委办公室疫情防控期间坚持工作、积极作为
» 下一篇:援鄂九三学社社员吕纪玲:感染患者的康复是医护人员最大的愿望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7231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