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日照九三人在行动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2-11  点击次数:3994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九三学社日照市委积极响应中共日照市委、市政府的号召,要求全体社员自觉遵守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安排部署,立足本职,通过不同渠道发挥作用,努力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九三学社医疗界的社员顽强奋战,积极投身抗疫战斗一线。社员尚兆荣是市疾控中心传染病科科长,负责日照市新型冠状病毒流行病学调查工作,疫情发生以来,立即投入战斗,自1月20日起,24小时驻守在工作岗位,没有回过家。


  

社员周志厚是市人民医院放射科主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医疗组专家成员,参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人的诊断和病情评估,自疫情发生以来,一直奋斗在诊疗最前线。


        

社员贺法宪是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医师,在日照机场、火车站等场所对进出人员进行检疫。

社员吕慧验、周志厚、刘庆、陈君玲、林庆波、李洁、孙树果、隋世华、郭正刚递交请战书,主动请缨,随时待命驰援武汉。

 全市社员响应社中央、社省委号召,通过王选关怀基金捐款5.6万元。捐款的社员有已退休的80多岁的老社员,也有新入社的年轻社员,大家自觉自愿,驰援武汉,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日照九三力量。


    


人社局、医保局、民政局的多名社员积极响应单位号召,提前结束休假返回工作岗位。

在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战场上,全市广大社员积极作为,集智聚力,不信谣不传谣,共同树立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危难关头挺身而出,紧急时刻彰显初心,诠释了日照九三人的情怀和担当。(九三学社日照市委  赵英华)

   
« 上一篇:笔墨丹青舒胸臆 众志成城战疫情——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举办主题网络书画展
» 下一篇:社情民意早反馈 出谋划策献良言——抗击疫情 烟台九三在奋战(十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9990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