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临沂市广大社员积极为防控疫情缴纳社费
   
九三学社临沂市广大社员积极为防控疫情缴纳社费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2-12

为进一步团结全社力量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九三学社临沂市委向全市广大社员发出倡议:全体社员在自愿的前提下缴纳社费,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到全市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社临沂市委领导、广大社员和机关干部积极响应倡议,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奉献自己的爱心。2天之内,广大社员缴纳特殊社费53100元。这些款项已通过红十字会定向捐赠给市人民医院,用于疫情防控。

  连日来,九三学社临沂市委积极响应上级社组织的号召,组织全市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积极参与防疫攻坚战。不完全统计,截至2020年2月12日,社市委、各基层组织及社员捐款捐物20余万元,用坚定有力的行动诠释九三人的使命与担当,传递善意与温暖。(九三学社临沂市委员会 郑茗月)


   
« 上一篇:爱心助抗疫,九三学社潍坊市广大社员积极为防控疫情捐款——抗击疫情,潍坊九三在行动(六)
» 下一篇:抗击疫情——潍坊九三在行动(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7899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