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爱心助抗疫,九三学社潍坊市广大社员积极为防控疫情捐款——抗击疫情,潍坊九三在行动(六)
   
爱心助抗疫,九三学社潍坊市广大社员积极为防控疫情捐款——抗击疫情,潍坊九三在行动(六)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2-12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潍坊九三人迅速行动,积极响应中央和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坚守岗位,众志成城,防控疫情,贡献九三智慧和力量。

病疫无情,人间有爱。在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席卷大江南北之际,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在这和衷共济战疫情的重要时刻,九三学社潍坊市委积极响应社中央号召和社省委倡议,全面动员和组织全市广大社员积极投身抗击疫情,广大社员或主动请缨深入一线,或积极履职坚守岗位,或捐钱捐物奉献爱心,或建言献策提供参考,在各自岗位上践行时代使命和现实担当,万众一心,支援武汉战胜病魔。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积极投身驰援武汉的爱心大行动,通过“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山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潍坊市慈善总会等渠道,伸出援手,爱心捐款,截至2月6日早8点,累计46.38万余元。


其中:积极投身社中央抗击疫情驰援武汉专项捐助活动,截至2月6日早8点,通过微信公众号为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线上捐款累计55166.66元(其中:考敏华、孙伟华、梁兆辉、杨淼淼、鄂玉鹏、刘泉军、刘萍各1000元),此次募集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通过山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潍坊市慈善总会等其他渠道捐款,累计40.86万余元(其中:高伟25万元,刘泉军10万元,考敏华5万元,权利飞5000元,刘恩峰1583元,胡伟民1283元)。



同时,刘泉军所经营企业向滨海区企业、学校等30余个单位无偿捐赠10吨含氯消毒液;高新支社原主委王兵等联合创办的山东绿创碧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从1月31日开始,免费向社会捐赠自主研发的新型消毒液已累计12吨,为抗击疫情贡献科技力量。(社潍坊市委 孙三鹏)


   
« 上一篇:抗击疫情——潍坊九三在行动(七)
» 下一篇:九三学社临沂市广大社员积极为防控疫情缴纳社费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0597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