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抗击疫情——潍坊九三在行动(七)
   
抗击疫情——潍坊九三在行动(七)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2-12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潍坊九三人迅速行动,积极响应中央和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坚守岗位,众志成城,防控疫情,贡献九三智慧和力量。


保障超市供应的掌舵者:李月涛,九三学社潍坊市市直一社副主委、潍百集团超市事业部综合管理部部长。



自疫情发生后,一直奋战在“抓防控,保民生,保质量,稳物价”的零售前线。担任潍百集团超市事业部疫情防控应急组领导小组成员和工作小组组长,每天踏实工作,一丝不苟,协调做好公司旗下七个管理部室、两大配送中心、700多家超市经营办公场所、设施设备的消毒防范工作,加强员工卫生管理,合理组织货源储备,搞好商品物流配送,全力保障全市民生商品供应,稳定疫时物价,并按规定做好防疫报表和图片上传工作。


社区应急解难的热心人:于俊川,九三学社潍坊市市直一支社委员、潍坊神洲生物肥料有限公司总经理。



在得知自己所在小区封闭、居民购买生活物资不便后,利用自身从事农业服务工作优势,主动联系优质货源,为大家送来白菜、大葱、蘑菇、西红柿、菠菜、萝卜、土豆以及苹果、草莓等果蔬产品,为大家生活提供便利。


交通管控的督查员:王栋,九三学社潍坊市市直一支社社员、潍坊市交运综合执法支队队员。



根据市交通运输局统一部署安排,与同事一起对辖区内潍日高速九个站口、三个服务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24小时不间断管控督查,将春运保障与疫情防控相结合,全力以赴投入到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的各项工作中。


未雨绸缪的教育者:齐涵青,九三学社潍坊市市直一支社委员、潍坊市少儿体育学校副教授。



在疫情形势紧迫、学校不能按期开学而学生的学习不能停止的情况下,通过班级群布置预习、指导作业,不让孩子们落下一节课程。(社潍坊市委 孙三鹏)

   
« 上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青工委创作“日签”图文作品展现抗疫正能量——抗击疫情,潍坊九三在行动(八)
» 下一篇:爱心助抗疫,九三学社潍坊市广大社员积极为防控疫情捐款——抗击疫情,潍坊九三在行动(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2222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