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抗击疫情——滨州市九三学社社员积极行动(八)
   
抗击疫情——滨州市九三学社社员积极行动(八)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2-18

下沉一线 充实疫情防控力量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基层防疫工作力量不足,滨州九三人积极响应单位号召,迅速行动,主动下沉到自管(包保)小区,协助配合社区做好值班值守,进出人员、车辆的信息登记,公共区域消毒,以及排查湖北来滨、返滨人员等防疫工作。

化身义务劝阻员 为防控疫情出力

社员、北镇中学教师商俊博在学校录课之余的时间里,积极加入到市级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队伍中,在奥体中心、中海公园等公共场所开展义务劝阻。他通过友情提醒未戴口罩出行的市民,劝返3人以上的聚集人群,为市民讲解防护知识等行动,为滨州疫情防控出力。

捐赠物品 慰问一线民警

社员、华海白癜风医院院长成爱华带领医院的工作人员,为滨城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民警送来火腿肠、牛奶、方便面等生活慰问品,对战斗在防疫一线的民警进行慰问。

坚守岗位 助力疫情防控

自2月3日开始,社员、市市场监管局计量测试检定所所长窦守席每间隔2天就前往姜家小区南区值守。值守期间,他主动为值岗人员捐赠了口罩,送去了方便面、火腿肠等食品,同时对工作人员红外测温计的正确使用进行指导。另外,疫情发生后,他积极撰写防控疫情的社情民意信息,用手中的笔助力疫情防控。(九三学社滨州市委 刘菲)

   
« 上一篇:携手同心共阻疫情,烟台青年社员在行动 ——抗击疫情 烟台九三在奋战(二十三)
» 下一篇:宅是科研,是教学,也是抗“疫”——抗击疫情 烟台九三在奋战(二十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0107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