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威海经区支社副主委蔡胜利捐款两万元建设防疫木屋
   
九三学社威海经区支社副主委蔡胜利捐款两万元建设防疫木屋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3-13

       疫情不退,爱心不减。新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时刻牵动着每个人的心。3月11日下午,为改善威海市环翠区嵩山办事处竹园村口检查站点设施,九三学社威海经区支社副主委、威海博宇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蔡胜利向竹园村捐款2万元,用于建设防疫木屋,助力抗击疫情。竹园村党委王进生书记代表村民表示感谢!

       疫情发生以来,蔡胜利密切关注疫情发展,积极为疫情防控献计出力,撰写报送的《关于支援武汉一线医护保护的建议》《关于推动威海企业包括小微企业全方位复产的建议》《关于当前疫情的教训与今后工作的几点建议》等3篇信息被上级有关部门采用。(九三学社威海市委  曲兴)

   
« 上一篇:济宁九三学社社员武迪蒙企业与四川大学国家生物医学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攻关研发的应急医用防雾隔离眼罩获批
» 下一篇:【社员话语】只言片语有深情(三) ——抗击疫情 烟台九三在奋战(四十)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51925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