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东营市委会举行仪式 欢迎援鄂抗疫一线社员凯旋
   
九三学社东营市委会举行仪式 欢迎援鄂抗疫一线社员凯旋
  来源:九三学社东营市委员会  日期: 2020-04-09

       4月9日上午,九三学社东营市委欢迎援鄂抗疫一线社员凯旋仪式在东营会堂举行。东营市政协副主席、社东营市委主委刘志坚,中共东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金锋出席欢迎仪式。

     

       

刘志坚代表社市委和全体社员,向圆满完成援鄂医疗任务的抗疫英雄李鹏燕、李钦浩社员献花,并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他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社员李鹏燕、李钦浩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教导,主动请缨、火速集结、逆行出征,日夜奋战在湖北抗疫前线,圆满完成了各项救援救治任务,为打赢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作出了重要贡献,为东营九三增了光、添了彩。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九三人的光荣传统和家国情怀,展现了九三人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范。

 

       

刘志坚强调,在这场举世瞩目的抗疫斗争中,李鹏燕和李钦浩交出了一份优秀的答卷,也经受了磨炼、提高了本领。这一段为国家战斗过、拼搏过的日子,将成为他们人生中极不平凡、最难忘怀的历程,他们的人生道路也一定会越走越宽广。希望他们放松心情、安心休养,好好与家人团聚,调整好身心状态,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回到工作岗位,继续发扬“抗疫”精神,当先锋、作标兵,再立新功。

      

      

李金锋代表市委统战部,向两位英雄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他说,两位英雄是东营市民主党派人士,都来自九三学社,他们的英雄壮举和善行义举,不仅为九三学社争了光,更为全市民主党派人士,为全市统一战线争了光。两位英雄在疫情肆虐、湖北告急的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积极响应并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共中央决策部署,肩负东营党委政府和东营人民的重托,代表山东和东营白衣执甲,逆行出征,充分展现了强烈的责任使命和政治担当,充分传承了民主党派的红色基因,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民主党派人士的政治站位和境界标准。两位英雄以精湛的医术,科学的护理,与山东援鄂医疗队队员一起,成功治愈了1373位重症患者,为山东和东营赢得了口碑,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过硬品质和良好形象,他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是东营的骄傲,是东营统一战线学习的榜样。

       

       

李鹏燕、李钦浩社员同与会人员分享了他们在抗疫一线的难忘经历和心得体会。他们表示,此次援鄂是他们人生一段特殊的记忆,在这次抗击疫情的过程中各行各业都在默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此次疫情能迅速得到控制,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他们最想对大家说的就是感谢,大家的奉献精神让他们更懂得了感恩,同时也感到祖国的温暖,每当危难之际,祖国对每一个人不抛弃、不放弃,深深感到作为中国人的自豪,希望以后在从医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也会继续传承九三精神,牢记使命担当。


       

欢迎仪式由社东营市委副主委徐冬梅主持,副主委王进河以及社市委委员、各基层支社负责人和社员代表20余人出席仪式。(九三学社东营市委  戴辂)

 

 

                                                                       (九三学社东营市委戴辂撰稿,李江涛摄影)

 


   
« 上一篇: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主委黄勇到莘县开展扶贫重点工作调研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民主监督
» 下一篇:有主任在,我们心里就有底——九三学社社员周进科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侧记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0249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