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公布2020年参政议政中标课题调研工作全面展开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公布2020年参政议政中标课题调研工作全面展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4-16

4月15日,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发文公布了2020年参政议政第一批委托课题和中标课题。

在今年开展的社青岛市委课题招标申报工作中,各基层组织、专委会共申报课题57项。社青岛市委预先通过专家网络评审对课题进行了初步评审排序,并召开了参政议政课题评审会。社青岛市委副主委于鹏、张旭,秘书长任红梅,副巡视员王均华,部分专委会主任及专家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网络评审意见对课题进行了逐一梳理,形成了初步评审意见并报社市委主委会研究通过,最终确定了第一批委托课题8项、重点课题16项、一般课题16项,建议转信息的课题9项。其中,多数委托课题前期已开展调研并形成初步成果。中标课题的公布标志着2020年调研工作的全面展开。(九三学社青岛市委 赵伟杰)


   
« 上一篇:要相信明天会更好”——九三学社青岛市崂山区委会开展扶贫帮困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主委赵铁军参加市党外人士座谈会就民主党派思想政治工作建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4848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