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座谈会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4-30

2020年4月30日,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座谈会,社菏泽市委主委、菏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侯婕主持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菏泽市委班子成员和青工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侯婕主委指出,五四运动揭开了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序幕,孕育了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主要内容的伟大“五四精神”,纪念五四运动、发扬五四精神,就是引导我们青年社员、青工委成员,积极投身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之中,为突破菏泽,后来居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侯婕主委要求,九三学社社员,特别是青工委成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坚持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觉做到与中国共产党“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坚定不移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二要继续提高政治敏锐性和社会洞察力。善于贴近现实、聚焦重点,选准课题、确定目标,跟踪研究、锲而不舍,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要求,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三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坚持自我教育、正面引导,不断提高全体社员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为建设“思想更加坚定、履职更加坚实、组织更加坚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不懈努力、奋力前行。



会议还总结了青工委第一季度活动,讨论了第二季度活动安排。(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  李萃玮)

   
« 上一篇:九三学社济宁市委3位社员被评为济宁市2019年度优秀企业家
» 下一篇:潍坊九三学社社员聂清荣获“点赞,最美战疫瞬间”一等奖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2194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