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纪念“五四新百年”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组织“九三新青年”云上演讲
   
纪念“五四新百年”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组织“九三新青年”云上演讲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6-04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引导全市九三学社社员学习九三先贤崇高品格,发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近期,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举办了以青年社员为主体的“五四新百年,九三新青年”网上演讲比赛。本次演讲比赛采取了网上预赛和直播复赛的形式。经过激烈角逐,10名来自不同基层组织的青年社员通过网上投票入围复赛。

4月30日,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在市民主党派办公楼五楼多功能厅举办网上演讲比赛复赛。九三学社青岛市委驻会副主委于鹏、秘书长任红梅、副巡视员王均华、社史研究中心主任张俊杰、青工委主任赵玥博、青工委副主任杜鹍担任评委。

复赛现场,青年社员围绕“抗疫情、颂九三”、九三学社服务国家战略、九三先贤的青年时代等主题,讲述了紧扣时代脉搏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悟,歌颂了新时代奋斗者的五四精神。

通过现场评委打分和网络投票,共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3名、网络人气奖3名、优秀组织奖3个。

云上演讲减少了聚集,广大社员间的距离虽然拉远了,但是心却更近了。根据后台统计,在网上预赛复赛阶段,线上参与社员和观众3.9万人,点击量7.9万人。(九三学社青岛市委 杜鹍)

   
« 上一篇:青岛市九三学社社员李日辉主持的地质调查项目喜获国土资源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 下一篇:九三学社临沂市入社积极分子学习培训会议召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72748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