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滨州市委召开四届十四次市委(扩大)会议
   
九三学社滨州市委召开四届十四次市委(扩大)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6-08


6月6日下午,九三学社滨州市委召开四届十四次市委(扩大)会议。会议邀请全国人大代表、九三学社社员陈恩明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并就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陈恩明从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概况、大会主要精神、山东代表团履职情况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并着重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有关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大会精神。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0年上半年九三学社滨州市委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参政议政、信息宣传、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通报了九三学社滨州市委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市“两会”大会发言、议案、提案工作情况;进一步安排部署了2020年重点课题调研、民主监督、信息宣传及庆祝九三学社成立75周年等相关工作及活动;通报了滨医支社、滨城区支社、沾化区支社星级支社创建情况。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意义特殊、重大而深远,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体现了我国战胜疫情风险冲击、克服经济社会发展艰难险阻的信心决心,传递出党带领人民迎难而上、奋力前行的强烈信号。

会议提出,全体社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把握新时代党派新使命,围绕各项重点工作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推动九三学社滨州市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富强滨州”建设献智出力,为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的贡献。

九三学社滨州市委副主委李江涛主持会议,市委委员、各支社委员、青工委部分委员代表及2020年重点调研课题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九三学社滨州市委 刘菲)

   
« 上一篇: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赴菏泽市公交公司调研
» 下一篇:九三学社济宁市委青工委调研泗水县微公益协会,开展“同庆六一,关爱儿童”公益助学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39985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