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淄博市委调研报告获中共淄博市委主要领导签批
   
九三学社淄博市委调研报告获中共淄博市委主要领导签批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6-10

6月3日,九三学社淄博市委提交的《关于推进淄博市功能膜材料和氢能产业协同发展的报告》受到淄博市领导的高度重视。中共淄博市委书记江敦涛,中共淄博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振波等领导同志均作批示。

淄博工业基础雄厚,产业门类齐全,已形成以石油化工、精细化工、医药和医疗器械、机电装备、陶瓷以及新材料、电子信息、汽车等为主导的现代产业体系。江敦涛书记在实施产业赋能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现场会上的讲话强调,传统产业仍然是淄博市经济的“压舱石”,传统产业这碗饭绝对不能丢,并提出了“五个优化”传统产业改造的途径。九三学社淄博市委重点围绕优化完善产业链条开展了广泛调研,提出在本市传统石油化工等传统产业基础上,新材料、新能源是最具有发展优势和最有可能突破的行业,特别是功能膜材料、氢能乃至燃料汽车具备不可比拟的优势。建议淄博市发挥传统产业优势,重点布局功能膜材料和氢能产业并延伸燃料汽车产业链,补强淄博新兴产业短板,提升淄博产业层次,引领淄博经济向更高质量发展。(九三学社淄博市委 王靓)

   
« 上一篇: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召开新经济形态发展座谈会
» 下一篇: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赴菏泽市公交公司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2831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