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6-12

6月10日,九三学社烟台市委组织部分社员集体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并交流了学习体会。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副主委秦松,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桂德,秘书长李玲出席了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与会社员分别交流了对全国两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从自身角度谈了如何更好承担社会使命,将自身努力融入时代发展,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历史进程中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认为,2020年全国两会是在我国即将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的收官阶段,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进展的特殊背景下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洞察时代发展大势,饱含人民至上情怀,彰显攻坚克难决心,展现新时代大国气象,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市社员要把传达学习好、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重点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夯实团结奋斗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全国两会最新要求上来;在积极作为上下功夫,持续提高履行参政党职能成效,牢记使命责任,在融入大局、服务大局、保障大局中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和突破口,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积极献计出力,彰显新担当新作为;在凝心聚力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仲晓宁)

   
« 上一篇:九三学社枣庄市委到烟台考察调研创新创业共同体建设
» 下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研讨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2817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