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济宁市委组织赴梁济运河开展京杭运河复航课题调研活动
   
九三学社济宁市委组织赴梁济运河开展京杭运河复航课题调研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6-15

6月10日,在九三学社济宁市委秘书长李洪海的带领下,《加快京杭运河复航 打通南北大动脉》课题组赴梁济运河沿线进行了现场调研。



《加快京杭运河复航 打通南北大动脉》是九三学社山东省委2020年参政议政重点课题,也是社中央推荐调研课题,由九三学社济宁市委承办。该课题对大运河文化保护传承利用有重大意义。

课题调研组顶着炎炎烈日先后查看了京杭大运河南旺枢纽工程遗址、南水北调东线邓楼船闸、山东京杭多式联运物流园、梁山县小路口镇果那里村京杭运河入黄河船闸遗址、东平湖南水北调八里湾泵站现场情况,并在跟果那里村民对京杭运河入黄河船闸历史情况进行了问询。通过现场调研和访谈,课题组成员对京杭大运河梁济运河段有了比较深入的直观认识,更加有信心落实好课题报告内容。



现场调研返回济宁后,课题组邀请了大运河文化研究专家进行了座谈。通过专家座谈,课题组对京杭大运河上下传承中国的政治经济文化有了系统的认识。(九三学社济宁市委 葛新荣)

   
« 上一篇:九三学社滨州市委举办援鄂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暨第二届九三学社滨州青年论坛
» 下一篇:九三学社枣庄市委到烟台考察调研创新创业共同体建设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74150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