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齐鲁扶贫慈善信托项目签约启动仪式在济南举行
   
九三齐鲁扶贫慈善信托项目签约启动仪式在济南举行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6-16


 

6月16日上午,九三齐鲁扶贫慈善信托签约启动仪式在山东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主委程林出席签约仪式。

为更好地集中社内外各种资源,将扶贫和慈善工作做深做实,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与山东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合作设立了“九三齐鲁扶贫慈善信托”。以信托项目的形式募集社内外的扶贫和慈善资金是社省委社会服务工作的新尝试,新探索,通过信托的形式募集捐赠资金可以更加高效地将零散的资源集中起来,助力社省委和各级社组织开展更多的扶贫慈善项目,服务更多的贫困群众。同时借助信托项目规范有序的管理机制,可以不断提高九三学社社会服务活动的规范性和有效性,将各类扶贫、救助和慈善活动置于社会的公开监督之下,让九三学社的社会服务更透明,更阳光,更出彩。


 

在社省委主委程林、副主委宋尚桂,山东省鲁信投资控股集团党委常委、董事、总经理王飚,山东省鲁信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山东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万众的共同见证下,社员代表郭舒、张虎、孙鸿昌与社山东省青工委执委、山东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建蕖签订了首批捐赠协议。


 

宋尚桂副主委代表社省委对山东信托·大同系列·九三齐鲁扶贫慈善信托项目的设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九三齐鲁扶贫慈善信托项目的设立,开创了九三学社社会服务工作的新模式。社省委将以九三齐鲁扶贫慈善信托项目的设立为契机,倡导广大九三学社社员以扶弱助贫、兼济天下的九三情怀投身各项扶贫慈善工作,为打赢扶贫攻坚收官之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万众董事长在致辞中说,此次签约的九三齐鲁扶贫慈善信托项目是山东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与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合作的“携手传递慈善薪火,结对共助脱贫攻坚”的开局之作。接下来公司将尽职尽责把九三学社社员的慈心善举落到实处,让他们的爱在齐鲁大地传播广远、植根发芽。


 

捐款仪式由社省委秘书长孙钢主持。


 

孙承武、王希常、田亮光等九三学社省直属基层组织负责人及社省委机关有关同志等参加活动。社山东省青工委副主任、北京市京师(济南)律师事务所韩毅作为监察人代表见证签约仪式。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七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召开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参加社中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视频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1439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