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与烟台市大数据局开展提案研讨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与烟台市大数据局开展提案研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7-15

7月14日,烟台市大数据局副局长孙义平、规划发展和产业推进科科长周汝宝专程到九三学社烟台市委机关答复集体提案《关于推进烟台大数据产业发展的建议》。社烟台市委副主委张桂德,社市委委员、山东省智宇知识产权运营中心主任林琼等参加提案答复会议。



孙义平副局长对该提案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烟台市大数据局的相关工作情况及打算。林琼重点介绍了推进烟台智链谷数字产业园的想法和开展的工作。与会同志围绕相关问题特别是更好推进我市区块链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九三学社烟台市委   仲晓宁)


   
« 上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主委李传恒在中共潍坊市委党外人士座谈会上建言
» 下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组织教育界社员开展主题学习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71465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