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主委李传恒在中共潍坊市委党外人士座谈会上建言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主委李传恒在中共潍坊市委党外人士座谈会上建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7-20

7月18日上午,中共潍坊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深化改革创新、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建议。中共潍坊市委书记惠新安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共潍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兆辉出席会议。潍坊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李传恒参加会议并发言。



惠新安就发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作用,深化改革创新、加快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讲了意见。他强调,各民主党派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部署和市委要求上来,为开放发展广泛凝聚人心、贡献智慧力量。要广泛收集社情民意,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市委科学决策、有效施策提供有益参考。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多党合作效能,在服务发展、促进和谐、维护稳定上下更大功夫,当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座谈会上,民革、民盟、民进、农工、致公、九三学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先后发言。李传恒在发言中围绕打造能够精准服务保障的“双招双引”工作专班、注重依托我市优势产业和龙头企业的优势助推开放型经济加快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社潍坊市委秘书长岳建利参加会议。(九三学社潍坊市委  孙三鹏)


 

   
« 上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召开七届十五次全会
» 下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与烟台市大数据局开展提案研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7449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