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到山东自贸区烟台片区调研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到山东自贸区烟台片区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7-21

7月16日,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到山东自贸区烟台片区考察调研。烟台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副主委秦松,社市委副主委梁启华、张桂德及部分社员参加调研。烟台经济开发区领导张绍鹏、烟台市商务局领导李秋忠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考察了烟台八角湾海洋经济创新区总部基地、中国(山东)自贸区烟台片区展厅,详细了解了山东自贸区烟台片区的发展历程、片区规划、工作亮点和主要成就。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参加活动的同志围绕山东自贸区烟台片区试点任务开展情况、形成的可复制可推广的创新成果情况及推动山东自贸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本次调研是依据社烟台市委承担的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中国(山东)自贸试验区试点任务和创新成果落实情况”民主监督课题进行的。下一步,社市委将在进一步调研分析的基础上提交调研报告。(九三学社烟台市委 仲晓宁)

   
« 上一篇:专家献爱心 贴敷保健康 —九三学社烟台市芝罘区同心服务基地免费为环卫工人贴敷三伏贴
» 下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召开七届十五次全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2909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