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烟台市6名九三学社社员参加市民主党派青年骨干力量培训班
   
烟台市6名九三学社社员参加市民主党派青年骨干力量培训班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7-21

7月13日—17日,为期5天的烟台市民主党派青年骨干力量培训班在烟台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九三学社烟台市委选调吕冬伟、刘松田、孙寿贤、陈广松、时群超、邓玮等6名骨干社员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班是烟台市首次举办的以民主党派青年骨干成员为主体的班次,也是新冠肺炎疫情后的首个培训班。培训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国两会精神、多党合作理论与实践、参政议政知识培训等内容。6位社员珍惜机会、集中精力,圆满完成了学习任务。



通过集中培训、集体学习,6名社员提高了政治站位,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履职意识和能力。参加培训的社员表示将认真传承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认清使命、积极作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智慧和力量汇聚到全市正在推进的重点工作上来,勇于担当、认真履职,实现九三学社社员的价值,彰显青年骨干社员的担当。(九三学社烟台市委  仲晓宁)

   
« 上一篇:九三学社威海市委召开三届十四次(扩大)会议
» 下一篇:专家献爱心 贴敷保健康 —九三学社烟台市芝罘区同心服务基地免费为环卫工人贴敷三伏贴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39483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