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开展 “助力陵城·共联共建”系列服务活动
   
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开展 “助力陵城·共联共建”系列服务活动
  来源:九三学社德州市委  日期: 2020-08-03

      


 7月31日上午,九三学社德州市委组织16名农业专家和医学专家到陵城区开展“助力陵城·共联共建”系列服务活动。德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德州市委主委钟玲参加活动并在启动仪式上讲话,中共德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泽森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分三个场地,市农科院的蔬菜专家张自坤到陵城临齐街道三里河村、于道口村、大杨店村辣椒基地进行技术指导,并在临齐街道小会议室举办辣椒种植技术培训班,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市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主任、市防控疫情医疗救治组长尹丽霞等15名医学专家,分别到市委统战部派驻第一书记村----糜镇前寺村和陵城区委统战部“双报到”社区----安德街道芦家坊社区开展义诊和健康讲座活动,受益群众200多人。同时,钟玲主委一行在陵城区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考察了糜镇祥龙中学、吉祥社区、陆乡公园和糜镇乡村振兴农业发展服务中心。

       钟玲主委表示,今后将通过实践探索进一步扩大履职领域、延伸服务触角,充分调动广大成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结合陵城区实际,组织开展各具特色、丰富多彩的服务活动,更好地为陵城区的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人才、技术、信息、招商引资等方面的服务。(九三学社德州市委  关燕)


   
« 上一篇: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开展“庆八一·送书画进军营”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参加市政协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秘书长联席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75527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