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7篇建议全部被市政协双月协商座谈会采用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7篇建议全部被市政协双月协商座谈会采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8-07

7月13日上午,青岛市政协围绕“深化医保改革,保障人民健康”主题召开双月协商座谈会。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杨军出席并讲话。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共征集到7篇建议全部被采用。



九三学社青岛市市南区委员会社员胡薇撰写的《提高基层医疗卫生健康服务能力,促进分级诊疗制度建设》被选为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口头发言;市北区委员会社员邢松撰写的《搭建全市居民电子健康档案共享平台,提高居民健康档案信息化治理水平》被选为专家口头发言。

另外,社青岛市委报送的稿件还有5篇被选为书面发言,分别为市北区委员会社员邢松撰写的《关于推动5G医疗创新发展的建议》、机关支社委员会社员宋大鹏撰写的《关于优化门诊大病患者管理的建议》、青岛大学委员会社员纪新强撰写的《关于提高我市女性宫颈癌疫苗接种率的建议》和《关于加强我市癌症筛查的建议》及黄岛区委员会社员王廷先撰写的《完善人才体系,提高基层医疗卫生健康服务能力》。(九三学社青岛市委 赵伟杰)

   
« 上一篇:走进农村,助力小康——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举办“秋草乐园”公益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赴陇南市挂职干部看望慰问在青工作的陇南籍员工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76304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