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社中央组织部赴枣庄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及老年社员工作调研
   
社中央组织部赴枣庄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及老年社员工作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8-14

8月12日-13日,社中央组织部部长杨玲,副部长周群英一行到枣庄市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及老年社员工作调研。中共枣庄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锋,中共枣庄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兵,中共枣庄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会见了调研组一行。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社省委秘书长孙钢,社枣庄市委主委傅廷安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社枣庄市委市直、市中、滕州基层组织实地调研了“社员之家”建设情况,听取了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汇报,并与基层组织负责人和社员代表就基层组织建设心得体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等进行了交流。


 

社枣庄市委主委傅廷安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社枣庄市委通过建立五年规划,全面实施“规范化+”,“四规联动、六化提升”深入推进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的做法。


 

杨玲部长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社枣庄市委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她在讲话中说,此次调研是疫情后社中央组织部的首次外出调研,也是近年来社中央组织部首次就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到市级组织开展的专项调研。社枣庄市委的组织建设管理规范,基层活动有声有色,在组织建设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枣庄市委的经验对于我社加强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有很好的参考价值。希望社枣庄市委继续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深入推进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不断完善社基层组织建设的枣庄经验,探索打造新时期社的基层组织建设新样板,扎实推进各项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

 

调研组在调研期间还召开了“老年社员管理工作现状及对策”课题调研座谈会。会上,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和社滕州市基层委员会主委唐河阳分别向调研组汇报了山东省和滕州市老年社员管理工作的有关情况。调研组一行与参加座谈的老年社员亲切交流,认真询问他们参与社务活动及生活、健康状况,听取他们对社务工作的意见建议。

社中央组织部组织处处长刘海红,组织部干部程金磊,社省委组织部部长岳鹏,社枣庄市委秘书长韩梅等参加调研,中共枣庄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朱景宜等全程陪同调研。(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孙澍)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助力乡村振兴县区行”成果观摩交流工作协调会在沂源召开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青工委、社济南市委联合举办“青少年近视防控科普讲座”网络直播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1663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