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传承爱国主义精神 弘扬民主科学传统——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开展纪念九三学社成立75周年爱国主义教育培训
   
传承爱国主义精神 弘扬民主科学传统——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开展纪念九三学社成立75周年爱国主义教育培训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9-05

       

“九三学社,生日快乐!”一句诚挚的生日祝福在大峰山久久回荡,拉开了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员会纪念九三学社成立75周年爱国主义教育培训的序幕。九三学社济南市委秘书长赵宁、长清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赵书斗、九三学社长清支社主委张茜及部分新老社员参加活动。



       大峰山革命根据地位于泰西山区,在山东根据地建设史上占有重要一席,被誉为“泰西的延安”。参训人员在讲解员的引领下观看了“红心向党”“不怕牺牲”“党群一心”等动人场景,一幅幅富有年代感的图画,一件件饱经沧桑的实物,再现了革命先烈为革命事业坚强不屈、舍身忘我的英勇奋斗的事迹。


 

        在交流环节,新社员李威萍、韩超分享了学习体会,一致表示通过参加爱国主义教育培训,更深刻的感受到革命先烈为国家做出的卓绝努力和巨大牺牲,深切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走过的艰辛历程和取得的光辉成就,作为一名新民主党派成员,一定会铭记历史,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光荣传统,主动担当积极履职,为济南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力量。老社员张茜讲述了九三学社长清支社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发展过程,同新社员分享了自己加入九三学社十年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政议政、以满腔热血投入到社务工作中的成长历程。




      此次培训还举行了新社员入社通知书颁发仪式,通过这种仪式增加新社员对组织的认同感、归属感。



      赵宁在讲话中指出,75年来九三学社坚定地与中国共产党站在一起,肝胆相照、亲密合作,努力担当起振兴中华的历史使命,开展此次爱国主义教育培训旨在传承爱国主义精神,弘扬民主科学传统,希望广大社员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继往开来,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奋发有为,认真履职尽责,打造具有九三特色、九三优势的高质量成果,贡献九三学社的智慧和力量。(九三学社济南市委  程亮)

   
« 上一篇:学无止境为履职 不忘初心再出发—九三学社济南市2020年基层骨干社员培训班举办
» 下一篇:对标先进取长补短 助力打造“科创济南”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7438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