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开展走进科技馆活动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开展走进科技馆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9-08

       9月3 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也是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纪念日。


      

作为以科学技术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的民主党派,九三学社拥有如邓稼先、王淦昌、赵九章、陈芳允、程开甲“两弹一星功勋奖章”获得者等灿若群星的科学家。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组织部分社员开展走进科技馆活动。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董全宏,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滕厚林,岚山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副主委谭洁参加活动。


      

社员们先后参观了科技馆的序厅、探索之路、特展厅、常设实验展厅、临展厅,观看了球幕电影。社员们纷纷表示,这些实验的场景再现,让社员与科技进行了一次近距离接触,开拓了科学视野,提升了科学素养,体会到科学家的追求真理的科学精神,也坚定了社员们的爱国之心、报国之志。(九三学社日照市委  赵英华)

   
« 上一篇:九三学社“亮康行动”展览馆开馆仪式在鲁南眼科医院举行
» 下一篇: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0048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