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济宁市委举办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书画展
   
九三学社济宁市委举办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书画展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9-12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7日下午,九三学社济宁市委在新落成的济宁市博物馆举办书画展,隆重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全国人大代表,九三学社中央常委、社会服务部部长徐国权,九三学社中央委员、省人大常委,九三学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济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济宁市委主委陈颖,九三学社中央社会服务部科教处一级调研员朱浩,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办公室主任宋广伦,中共济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洪军,济宁市文旅局副局长徐伟等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社市委副主委李长华主持。社市委副主委、秘书长、部分社员代表和九三书画院的艺术家们参加了活动。


        

今年是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75年来,九三学社已经发展成为政治上成熟、组织上健全、在国家政治生活中作用日益彰显的社会主义参政党。75年来,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风雨同舟,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推动中国的经济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不断发展。

        陈颖主委在开幕式上致辞,她说,本次书画展是社市委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部分,九三学社济宁书画院的各位书画家积极踊跃,用手中的笔为九三人自己的节日献礼。本次书画展共有参展作品75幅,表达了艺术家们对九三学社75周年华诞的美好祝福,寄托了书画家们铭记历史、开创未来的美好愿望,充溢着九三人的历史厚重感和对和平的珍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九三学社济宁市委将以此次庆祝活动为契机,坚定“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在履职尽责的过程中不断实现九三价值,拿出九三干劲,以更大的作为,为开创济宁经济文化强市建设新局面,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贡献力量。

        开幕式后,徐国权、宋尚桂、陈颖等领导同参加开幕式的社员同志们一起,兴致勃勃地观看了书画展。(九三学社济宁市委 王长霖)


   
« 上一篇:九三学社合肥市委到济南开展物联网调研
» 下一篇:九三学社曲阜市委赴孟良崮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8396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