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到济南开展物联网调研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到济南开展物联网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9-15

       

9月14日,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主委何庆瑞带队来济南开展《加快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打造世界级产业集群》课题调研。九三学社济南市委主委、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刘霞出席调研座谈会。



       调研组就济南市政府对于新一代信息技术整体发展规划,对重点产业与物联网产业分别的定位目标,以及各产业间是如何协同发展等问题展开调研。市工信局信息化与数字经济处相关负责同志,向课题组成员作了详细介绍。


       

刘霞对九三学社合肥市委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在济南市委提出打造“科创济南”的背景下,济南加速布局电子信息产业、相关研究机构、产业园区建设的情况,介绍了济南市在优化营商环境、支持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的相关政策及经验。


       

调研组一行赴神思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航天九通车联网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济南市企业通过物联网赋能传统产业链和价值链产生的成效。

       九三学社济南市委二级巡视员陈宁宁、秘书长赵宁参加了座谈会。(九三学社济南市委  程林)

   
« 上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健康惠民行动连续第五年走进海岛
» 下一篇:九三学社济宁市委举办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书画展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3524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