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到烟台市城管局调研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到烟台市城管局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9-24

9月23日,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主委邹志强带领 “持续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处理”课题调研组到市城市管理局进行调研。



座谈中,邹志强指出推进垃圾分类处理与循环利用,是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绿色发展和可持续发展,建设美好人居环境的重要内容。介绍了社市委近年来围绕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开展参政议政情况,并说明了开展本次调研的主要意图。



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王克山、烟台市环境卫生管理中心主任杨新慈等介绍了我市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采取的主要措施、取得的主要成效。



参加座谈人员围绕“持续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处理”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相关问题达成了共识。社市委副主委张桂德、秘书长李玲及部分社员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 仲晓宁)

   
« 上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组织参加社中央第八期专题政治辅导“网络课堂”学习
» 下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召开科学技术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9028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