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38位在青加入九三学社和工作的早期九三学社社员入编《九三学社山东先贤》
   
38位在青加入九三学社和工作的早期九三学社社员入编《九三学社山东先贤》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10-09

在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到来之际,由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编纂的《九三学社山东先贤》一书终于与广大社员见面了,值得庆贺!此书共选录了70位先贤的文稿,其中在青岛入社和工作过的38位。



在青岛工作过的九三先贤(4位):杨振声、张玺、王淦昌、陈秉聪。

在青岛入社的九三先贤(34位):徐佐夏、陈同燮、冯沅君、高亨、郑鹤声、潘作新、陆侃如、唐世凤、金泽忠、许继曾、刘季三、田浩泉、付宝瑞、秦文杰、殷孟伦、赫崇本、韩连琪、何森、殷焕先、马贤成、成庆泰、蒋伟崧、王祖农、孙维林、毛汉礼、史道生、余寿绵、陆光庭、刘瑞玉、杨进、谷宗藩、杨衍普、石珍荣、陈鹏万。

青岛共有16位社员编写了23位先贤的生平传记工作,在此衷心地感谢他们为此书付出的大量时间和心血!参与编写工作的青岛社员名单:

杨振声传略(市北杨素娜、张俊杰)、徐佐夏传略(市北门国峰)、张玺传略(市北张俊杰、海洋所陈长安)、郑鹤声传略(海洋所郑一钧)、潘作新传略(市立医院张昱)、唐世凤传略(海大王军)、金泽忠(青大孟庆兰)、许继曾(市北张俊杰)、刘季三(市立医院姬忠义)、田浩泉传略(青大华晓敏、孟庆兰)、秦文杰传略(青大于蔚)、赫崇本传略(海大张跃飞)、何森传略(青大于蔚)、马贤成传略(青大姜文洁)、成庆泰传略(海洋所陈长安)、毛汉礼传略(海洋所陈长安)、史道生传略(青大于蔚)、陆光庭传略(青大孟庆兰)、陈秉聪传略(青大李荣贵)、刘瑞玉传略(海洋所陈长安)、杨进传略(李沧董淑英)、杨衍普传略(崂山鲁继勇)、石珍荣传略(青大于蔚)。

青岛的社史研究和挖掘工作任重而道远!(九三学社青岛市委  张俊杰)

   
« 上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市委3篇征文荣获社中央“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征文二等奖
» 下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主持召开青岛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十四五”规划编制前瞻性研究课题专家组中期研讨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7986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