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3篇征文荣获社中央“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征文二等奖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3篇征文荣获社中央“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征文二等奖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10-09

9月9日,九三学社中央印发《关于表彰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优秀征文的决定》(九三中办发[2020]28号),九三学社青岛市委3篇征文获得二等奖。

本次活动九三学社青岛市委通过广泛征集和重点征集,共收到各基层报送的征文6篇,分别是市北区委员会张俊杰撰写的《独领风骚的九三学人——青岛早期社员在文化、医学教育和海洋科学领域的贡献》《六十五载初心不改,新的时代逐梦前行——记九三学社青岛分社成立始末》《青岛早期社员的爱国情怀》、门国锋撰写的《九三学社与西北联大渊源初探》、杨素娜撰写的《以先锋精神捍卫民主与科学之尊严》、海洋所委员会郑一钧撰写的《我以著述献中华——历史学家郑鹤声教授的爱国情怀》。

其中张俊杰撰写的《独领风骚的九三学人——青岛早期社员在文化、医学教育和海洋科学领域的贡献》《六十五载初心不改,新的时代逐梦前行——记九三学社青岛分社成立始末》和门国锋撰写的《九三学社与西北联大渊源初探》荣获二等奖。

本次征文活动由九三学社中央宣传部、研究室联合主办,自2020年3月启动至征文截止日,共收到议论文、散文、诗歌等各类征文280篇。经活动评审委员会两次网络评审,按平均分由高到低的原则选取前75名予以表彰,其中一等奖15名,二等奖25名,三等奖35名。(九三学社青岛市委  夏洪雁)


   
« 上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市委被社中央评为社会服务先进集体
» 下一篇:38位在青加入九三学社和工作的早期九三学社社员入编《九三学社山东先贤》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7361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