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中央机关规范化建设检查组到滨州指导检查
   
九三学社中央机关规范化建设检查组到滨州指导检查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10-12

9月28日,九三学社中央机关规范化建设检查组对九三学社滨州市委开展机关规范化检查。检查组由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办公室主任刁卫星、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办公室主任梁宝峰带队,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办公室主任宋广伦、四级调研员刘佩、一级主任科员宋丹丹陪同检查。滨州市政府副市长、九三学社滨州市委主委曹玉斌,中共滨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高令章、党派科科长王胜军,九三学社滨州市委副主委蔡长松、李江涛,秘书长张三元参加活动。

会上,曹玉斌主委从九三学社滨州市委概况、机关规范化建设成效、履行参政党职能等方面向检查组介绍了九三学社滨州市委的相关工作情况。随后,检查组按照评分标准,对九三学社滨州市委机关的制度建设、发文处理、机关运转规范、档案管理、用语规范、机关能力建设情况及机关工作活动成效进行了检查评分。在检查情况反馈座谈会上,检查组对九三学社滨州市委机关正规化建设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检查组认为九三学社滨州市委机关制度健全,公文收发流转规范,档案管理标准,参政议政和宣传报道成果丰硕。同时,检查组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建议。

近年来,九三学社滨州市委在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和中共滨州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滨州市委统战部的关心指导下,积极推进机关工作的规范化、程序化、制度化、科学化、信息化建设,机关服务保障能力全面提升。九三学社滨州市委将以此次检查工作为契机,以查促建,将机关正规化建设推向深入,努力建设规范化程度更高、更加高效、更具活力的九三学社市级组织机关。(九三学社滨州市委 刘菲供稿)

   
« 上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与社青岛市委研讨胶东一体化法律服务工作
» 下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举办“甘作启明星,献礼教师节”科普共建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9272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