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召开参政议政课题评审会

发布日期:2017-04-12   点击数:19108

47日,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在济南召开2017年参政议政课题评审会,对社省委今年的参政议政课题评审立项。社省委副主委宋尚桂出席并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协提案委办公室主任李东彪应邀出席会议并就课题选题和调研提出建议。社省委课题评审委员会成员参加了研讨。

为健全参政议政工作机制,提高课题质量,社省委组建了由齐鲁工业大学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院长李天铎任组长,社内理论水平高、参政议政能力强的各领域专家为成员的课题评审组,对社省委参政议政课题进行评审。

社省委2017年参政议政课题招标活动3月初启动,经初步筛选,将56件社中央申报课题、142件社省委申报课题汇总提报给课题评审组。评审组成员经过网上初审后,47日集中研讨,按照围绕中心,关注民生,发挥优势,力求创新的原则,对各项课题逐一点评、筛选,并指出了部分立项课题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

宋尚桂副主委向评审委员会成员介绍了今年的课题征集情况,提出了评审要求。评审结束后,要求社省委工作人员根据根评审结果,及时向各课题组反馈专家修改建议,力争形成高质量的参政议政成果,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刘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