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淄博市委赴重庆、贵州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20   点击数:3019

为进一步深化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巩固共同团结奋斗的政治基础,9月12日至17日,九三学社淄博市委组织部分骨干社员赴重庆、贵州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mmexport1505707997968.jpg      

 淄博市政协副主席、社淄博市委主委王济众带队先后到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红岩革命纪念馆、九三学社成立旧址纪念碑、四渡赤水纪念馆、遵义会议旧址等地参观学习。

大家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实物、图片、文献资料等形式,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历史必然性、伟大独创性和巨大优越性的认识,也进一步了解了民主党派特别是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砥砺前行的光辉历程,深受九三先贤赤诚的爱国情怀和追求民主与科学精神的感召和鼓舞。

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九三社员,应当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始终秉承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将工作实际与参政党职能紧密结合,为本市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诤言献良策。(社淄博市委 王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