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鸿常务副主席、程林主委出席社济南市委旺苍教育扶贫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21   点击数:6164

1.jpg

        9月16日,全国政协常委、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主委程林出席在四川省旺苍县举行的九三学社、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爨文化公益项目——“泰月投资、慧才添富”教育帮扶基金第十三期发放仪式。出席发放仪式的还有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陈宁宁,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副主委、山东慧才添富控股集团董事长王文生等。 

7.jpg

邵鸿希望受助学生树立起自强不息的信念,不断锤炼自己的意志,自信地面对生活,乐观地面对困难,从小事做起,以积极、认真、开朗、诚实的态度面对人生。珍惜爱心,把各界的亲切关怀化作前进的动力,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学好基础知识,完善自我,以勤奋和智慧去撷取成功之果,使自己的生命放射出绚丽夺目的光彩。

8.jpg

程林也鼓励孩子们要加倍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培养热爱祖国、团结友爱、诚实正直的优良品德,要甘于吃苦,始终保持乐观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把自己培养成一名对祖国、对社会的有用之才。

DSC07815.JPG

受助学生代表作感恩发言,对教育帮扶基金的倾情帮扶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要加倍努力,勤奋学习,怀揣感恩之心回报社会和爱心人士。

4.jpg

“泰月投资、慧才添富”教育帮扶基金成立于2008年,经过十年的发展,得到了九三学社中央及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的大力支持与认可,2015年帮扶基金也正式成为了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爨文化公益项目之一。十年来,帮扶基金每年向旺苍县的100位贫困学生每人捐资1000元,截至目前共有1600余名贫困学生受到资助,捐资额已达143.2万元。很多孩子由此改变了命运,有的已从小学走入大学,有的已经大学毕业走上了工作岗位,有的人入了党,有的人参了军……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爨文化公益项目的发起人、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副主委、山东慧才添富控股集团董事长王文生表示,希望通过活动带动社会各界朋友对教育事业倾注更多的爱心和支持,给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孩子多一份关爱、多一份期待,使同在蓝天下的学生,一起健康成长。(社济南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