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聊城市人民医院委员会联合聊城市政务中心双联工作组举办“爱心义诊行”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29   点击数:3723

1.jpg


9月24日,九三学社聊城市人民医院委员会联合聊城市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在高新区顾官屯镇西刘村举办“爱心义诊”西刘行活动。

九三学社聊城市医院委员会组织了内科(包括内分沁、神经、心内、消化、综合内科)、外科、皮肤科、康复科、妇产科等10余名社员专家,为顾官屯镇西刘村群众进行了“爱心义诊”。

西刘村共有433名村民,其中60岁以上老人就153人,本次活动共为102人进行了义务诊疗,并为部分村民做了心电图,让西刘村老百姓特别是86位60岁以上老人不出村就享受到了市级优质的医疗服务,特别是专家们还为村中个别行动不便的患病村民进行了上门诊疗。

2.jpg

活动现场,感人场面不断涌现,专家们给曾经对病情已经绝望的老百姓带去了希望,有的老百姓甚至激动地当场留下了眼泪。此次义诊活动共为近100余人进行了义务诊疗,为部分患者做了心电图。专家们精湛的医术、敬业的态度、心向百姓的服务水平得到西刘村民的广泛好评和赞誉。(社聊城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