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鲁赣皖三省相聚安徽金寨 召开联合调研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7-11-16   点击数:4376


11月10日至12日,九三学社鲁赣皖三省联合调研工作研讨会在安徽金寨召开。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张腊梅,九三学社江西省委专职副主委肖礼庆,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秘书长王博及参政议政部有关同志参加会议。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秘书长卢明霞主持会议。

安徽金寨.jpg

张腊梅代表社安徽省委对与会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兄弟省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鲁赣皖三省具有共同的地缘、事缘和情缘,合作调研、成果分享是必然选择。金寨县是“中国革命的重要策源地、人民军队的重要发源地”,是著名的将军县。此次三省会议选择在金寨召开,不仅是就2017年共同合作调研的课题进行座谈交流,也是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一项举措。

会议首先由社安徽省委、山东省委、江西省委分别介绍《关于提升区域科技创新能力服务创新型国家建设的建议》《加大政策扶持力度推动我国生物天然气产业加快发展》《多措并举推动畜禽规模养殖污染治理》三个调研报告的主要内容。其次,与会人员纷纷从报告的题目、内容、问题与对策等方面提出修改完善意见,可谓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第三,围绕中共十九大报告内容与社中央明年重点调研方向,商议选题方向和切入点,明确了2018年三省联合调研题目。会议要求,各省应根据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修改完善各自所牵头的调研报告,二次征求意见后尽早汇总报送社中央。金寨革命博物馆.jpg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前往金寨县革命博物馆参观,瞻仰并向红军广场革命烈士纪念塔敬献花篮,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和深切缅怀。

金寨合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