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九三社员李传江公益授课获好评

发布日期:2017-12-25   点击数:4288

W020171218709254910752.jpg

12月21日,菏泽九三社员李传江参加了由菏泽大众网联合中华职教社共同推出的大型公益教育栏目——《同心·家长课堂》,现场为学生家长授课。

李传江首先对“家长‘陪读’叫苦不迭”的原因进行了阐述,随后又提出“家长可以陪伴,但绝对不能‘陪读’”的观点,并建议家长一定要以身作则,用正确的方法引导孩子高效地完成作业。最后,李传江就“如何正确引导孩子高效完成作业”这一核心问题,向家长朋友们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有效建议。他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以及生动的事例,向家长讲授了科学的教育方法和教学理念,得到了听课家长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李传江为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菏泽市妇联家庭教育讲师团首席讲师,同时担任牡丹区政协委员、三信商学院院长。他曾多次开展公益家庭讲座并走进幼儿园、中小学以及各大企业,深受广大家长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