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副主委王建良荣获 物流人才培养特别贡献奖

发布日期:2018-01-02   点击数:4072

12月6日至7日,2017博鳌国际物流论坛暨2017中国物流业大奖(金飞马奖)颁奖盛典在海南博鳌举行。山东交通职业学院副院长、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副主委王建良获“物流人才培养特别贡献奖”。

本次论坛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海南省商务厅、海南省交通运输厅、上海海事大学联合主办。国家相关部委领导、业内顶尖专家、高等院校及科研机构代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或城市的领导以及国际组织嘉宾、国内外知名物流企业精英等1500余人汇聚博鳌,指引行业未来趋势。

据悉,中国物流业大奖“金飞马”奖是中国物流业界最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旨在发掘为物流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单位和个人。其中“院校奖”为2017年首次开设,共设“最受物流行业欢迎的院校”、“物流人才教育教学创新奖”、“物流人才培养特别贡献奖”三大奖项(社潍坊市委 王兴全)